close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不完美個人,所以生活中一直在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夠離我目標更接近一些些。


而在忙碌的背後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很長一段時間,所以這些年來一直照著自己的生活方式一直在這麼過,也沒人進入我生活中來改變我的方式。


而生活中能讓我放鬆的就是聽聽音樂,所以隨時隨地不論在趕報告或做任何事,音樂都開著(我知道有人覺得會分心),但我已經習慣了隨時隨地都有音樂的存在我的生活中。


有時候我會聽這類的歌,感覺自己身心被洗滌了不少!


 


或者想著過去時會懷念的聽聽一些老歌!


 


或跟著重節奏一起HIGH起來(其實主要看歌手....


 


那這樣講起來我不就是三面人!?


不同地點會有不同面的我出現!


而你們面對的也是不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