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音樂而音樂的鬼才音樂創作人
蕭閎仁第三張創作專輯 2010/12/31 壓軸面世!

又傻又單純的創作心態,最跳Tone的創作靈感
怪怪歌一籮筐,天然搞笑難自棄

--------------------------------

期待已久的蕭閎仁果然出了第三張專輯,只不過沒預期到這次竟然這麼慢XD


前兩張專輯都有買的我,其實大多是情歌吸引我次等原因則是快歌他的特殊風格和想法,是我在其他藝人身上沒看到的。


前張專輯的快歌是利用生活中的遊戲來比喻真實生活狀況,而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惦惦好嗎」,這......實在是太特別了(自己看mv),


很喜歡他後半段音樂SOLO的部分(讚)...這裡不能按。


這張專輯其實有首歌在很早前就已經在蕭閎仁的部落格中分享給大家聽過,那就是「小小流浪狗」,那隻狗實在是太可愛了((腳好短,又把它拍的很可憐。


就在剛剛進去蕭閎仁部落格找到試聽版本。


專輯曲目:

1. 神探伽利略
2. 太自由
3. 他贏了
4. 芥末可樂
5. 惦惦好嗎
6. 抹煞我
7. 小小流浪狗
8. 隔離島
9.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10. 這就是愛


看來蕭閎仁有在看電影和日劇的習慣XD


再來第九首歌曾經聽過張克帆在節目中唱過,蕭閎仁版本等等就去聽聽,不知道如何。



盜版盛行加上現在很少能很吸引我去花錢讓我覺得值的買的專輯,但蕭閎仁的專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可以很吸引我的一直聽下去。


這張我應該會一如往常的支持蕭閎仁...又要花錢了-.-


最後

這張專輯的情歌還是很好聽!


更多相關訊息 我是蕭閎仁::痞克邦     台灣索尼音樂

視聽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