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0.jpg

過去曾經一度的認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但我忘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但卻還懷抱著夢幻的想法在這世界上。

這想法和現實是牴觸的,所以讓我不知道什麼是現實,而現在走過那段路過後,回頭看看正在往上爬的人。

或許我能了解當初的我是多麼幼稚,總抱怨著為什麼沒人了解我?難道真的沒有人了?

好吧!結果是我自己太不了解身邊的人。

似乎太快就破埂了。

不過就像第一張照片一樣,總覺得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

直到~

 

IMG_0544.jpg

 

我慢慢發現其實我身邊其實有很多人,只是來來去去。

讓我分不清誰是真實的人。

但誰是真實有這麼重要!?

或許有人會說當然阿,不要花時間再不真實的人身上,但!?

沒去接觸怎麼能了解誰是真實的人?

這又有新的問題產生!

為什麼接觸過後,都沒好結果?

但誰能夠都是好結果?

這問題顯示了我的幼稚,總是希望全部都有好結果。

那?既然接觸後,就該選擇什麼是適合自己的什麼該看看就好。

但由於我涉世未深,所以選擇不一定對,但至少不至於總是無腦的希望所有都是對的選擇,最後在自己一直受到打擊的好。

 

IMG_0979.jpg

 

或許偶而可能還是會選擇錯,但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次把全部的錯誤都一起拉進來。

事情過去了,經過時間的洗禮會讓人有所成長和體悟。

現在生活不一定會比起前來的好。

但心境卻是平靜許多,似乎有暖暖的氣流流入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