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某人A:「我才不會這麼幼稚」

某人B:「我很成熟」

某人C:「我才不會.......」

.

.

.

.

.

.

.

某人N次方:「你們太幼稚,太不成熟.........................,你們配不上當我朋友」。

什麼?

所以你太完美所以其他人都配不上?

什麼?

都是其他人的問題?

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某人的高傲還是旁人的不足,亦或是其他原因呢?」 

這某人是複數所以該加個S,如果你樂意跳進來當某人,我不會阻止你......

被說重來個丟臉轉生氣

你我都不是聖人,會有缺點在所難免,但不要眼睛長在頭上高標準在壓人(除非你自己有做到)。

反正現在你走你的天橋,我走我的斑馬線(亂改歌詞.......)

想一想我笑了,也懂了!

你跟其他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