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中突如其來的大消毒,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所以我順理成章的可以不用進實驗室。(真是好理由)

 

而兩篇終於丟了出去,雖然還不算全部結束,但還是完成了某些部份,

 

所以趁著這天我決定拾起已久未碰的s90,帶著它出門流浪。而為了防止拍照時間過短,所以安排了不少景點打算前往。

起先安排的行程有

新光碼頭

美麗島站

光之塔

愛河之心

心想,要是拍一個小時就結束了該怎麼辦?誰知第一個景點就花了我快三小時...

到達新光碼頭,在大門就會看到紅色的大型積木,也是大家來這必拍的景色之一

IMG_1575

而我到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半了,心想:怎麼還這麼亮....

不過有這念頭完,經過了10分中天色慢慢暗了下來,讓我開始看見另一面的85大樓。

IMG_1587

好喜歡這種藍色的天空,不過好像不少人討厭拍出這種照片(純屬個人喜好)

新光碼頭最吸引人之處就是他的水舞噴水池,果然水舞也很準時的開始表演^^

 

IMG_1591

水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不過有得看就好啦>"<

在拍這張照片時,看到有位中年人也喜好攝影,在水舞正前面拍照(蹲著趴著什麼動作都有....),不過晚上手持..........

真的很佩服那位中年人,他是說他腳架放車上懶的拿才手持。

 

IMG_1597

看到水舞的結束,繼續走向旁邊的餐廳。 那邊裝飾的真的很不錯看。

 

IMG_1602

 

IMG_1608

而看似簡單的幾個景點,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開始往大門移動準備離開這個地方,沒想到要離開時,跟我剛進來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呢!

 

IMG_1615

85大樓變的好顯眼,而無意間發現當天竟然看的見星星(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IMG_1618

這張的結束也完成的新光碼頭的行程,前往下個景眼,愛河之心!

路途中朋友提議要去六合夜市晃一下,所以我們花了半小時進去晃一晃(六合沒有瑞豐大,所以逛蠻快的)

到達愛河之心的橋上,發現可以拍車軌!?但沒黑卡的我們加上我的s90沒有b快門無法顯示刷黑卡的時間,所以從皮包拿一張類似黑卡的東西再那裡刷阿刷的。

IMG_1634

雖然刷出來不甚滿意,不過有這次經驗也希望自己下次能更進步!

後來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愛河之心快速結束!

 

IMG_1642

 

IMG_1646

 

IMG_1649

加上因為蹲整天和太久沒運動的情況下,腳底開始感覺到酸痛的fu。因此今天行程也就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