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在好久好久的夜裡我有個部落格。

 

不知道過了多久,這部落格被我冷凍到現在,今天才想到回來看看,但依照我過去懶惰的個性,這篇八成字數也不會多到哪裡去。

 

自從上碩士後,每天都很認真在寫程式、系統、學CSS,photoshop沒在其他浪費多餘的時間(有點心虛.....)。

 

加上被老闆叫去公司學習和趕三篇論文,連玩的時間都沒了(更心虛了...)。

 

但確實這兩年過的超"充實",也讓我成長很多(課業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這是跟大學所學到的東西有很大的不同,大學那部分我不想在參與最好也不要。

 

但我真的很謝謝妳們由衷的感謝,當然也很謝謝自己。

 

碩士這兩年最常做的就是在寫程式,不過程式卻沒成長多少加上碩二下當時三篇論文完全沒著落,工作找的很不順利,只能說當時壓力之大!

 

好在高雄不少美麗的景觀陪我度過這些難關,當然還是要感謝幫助我的那些貴人,沒有你們我真的不會這麼順利熬過來。

 

第一當然是我老闆,要不是你每次都放我一馬,在重要關頭跳出來幫忙我處理這些事情,我猜很多事情都會受到阻擾吧,而且很要常常被我問東問西的,真的是辛苦你了.....。沒辦法我程度可能還別人有差距,有些東西必須要多去詢問你的意見。

 

第二大概就是何老師了,想當初我的上台報告方式之差!!!!!!!!!!!!!!!!(被老師釘在台上>"<),而且還敢沒準備你報告就偷跑出去玩還被你抓包(衰...),被抓包我也就認了,但也很謝謝你一步一步的教我怎麼上台報告,投影片怎麼做最恰當,如何看論文和加強我英文能力要我去看MISQ和new york time的文章,有些部份或許我有比較進步,但....只能說何老師辛苦你了,我不太好帶,ㄏ。

 

第三就是陳老師,因為修了你的課讓我了解文獻探討和論文如何撰寫,也了解到很不同的上課互動方式。當然最感謝你把我期末作業退回來三次.....XD因此我碩論才能夠幫助這麼大。

 

第四丟系張老師啦,看了不少國外的文章,獲益良多,你也建議我可以去當電台DJ,這我可能要考慮考慮.....。

 

第五楊老師,感謝你都提早下課,讓我下課時間可以多睡一點XD(希望這不會被看到..),當然我上課還是很認真的。

 

第六莊教授,第一篇英文論文的另一位指導教授,原本該由我老闆報告的研討會,由於老闆必須要去教育部因此我頂替上場,當時光想到都....冏了,一小時的報告不知道如何在教授、院長和一些主管大人前報告才能算完美,感謝你那天的幫忙,前面幫我大致介紹了我的內容,後面幫我擋了很尖銳的問題,真的很感謝你。

 

最後謝謝碩士班的朋友們的陪伴,和一堆不理我的朋友。

 

AND 我愛妳~.............................................................................亂爆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