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92.300.jpg 

這張專輯在以前的部落格中有稍微提到一下,但我八成當時一定又再懶,連影片和介紹都沒打就結束了,對於這麼懶散的我.......這種問題確實很容易發生

一開始知道這個歌手是一個朋友介紹的,讓我印象深刻的點是朋友說!

朋友:「這張專輯很好聽,而且還賣199而已!」

專輯賣199?頓時間的想法是「這大概是很老很老很老的專輯吧」,所以朋友說說我也沒特地去注意。

直到後來在廣播又再聽到,才跟朋友先借來聽,不過看著專輯上的發行時間,夷!新的專輯耶,跟我當初預想的差有點多。

過幾天.....我就跑去買了這張專輯回來收藏。

從那時候開始,就幾乎放在我CD隨身聽裡很少拿出來。

下面這首是我當初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暖手"!

 

MV是由學生拍攝而成的,真希望每次結局都能像MV這麼完美

 

專輯介紹

繼一首純正的R&B風格配上流行HIP-HOP的單曲《大家閨秀》被大家接受並廣為傳唱後,在眾多音樂人和Fans的期待中,NELLY劉仲儀終於在台灣推出了個人首張超炫大碟《青年劫》!相信這張由台灣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香港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北京金典嘉暉音像有限公司三地共同發行的專輯一定會強烈的震顫你的耳朵與心靈。   與眾不同的流行音樂曲風是這張專輯的最大的賣點,不僅擁有節奏感強烈的R&B歌曲 ,而且擁有旋律優美、編曲豐富的抒情歌曲,同時還運用了中國古典的工、商、角、徵、羽五聲並別出心裁的以西方現代樂器進行演奏,跨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界限。加上劉仲儀通透的嗓音,絕對可以震撼你每一根聽覺神經。再配上他青春、陽光、富有激情的校園氣息,給我們以前所未有的視聽享受。連本專輯的製作人,從美國享有「音樂界的西典軍校」Berklee畢業的香港著名製作人馮翰銘也認為劉仲儀不僅展示出了他的音樂天賦,更加重要的是他帶有的對音樂的創作精神,不甘停留原地,力圖在原有的創作方式上尋找新的突破點,在新的音樂領域上有所建樹。

專輯曲目

1.

兩條路

2.

暖手(Aka還有一個人)

3.失戀標籤

4.大家閨秀

5.

6.肺腑箴言(「失戀王」國語版)

7.候補戀人

8.寄居蟹

9.受夠了

10.談戀愛

 

資料來源 歌詞帝國

資料來源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