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到新環境育碁一段時間,除了適應新環境和新同事外,目前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安裝環境和上課,練習一些基本的功能和運用。


目前上課的內容,是我以前完全沒碰過的方向,所以還在努力摸索中。(看著別人很輕鬆做出來,自己還無頭緒,真的很無力)


反正自己能力不夠就多時間去追回來吧,剛進到新環境都會這樣子,當初我剛到高師也不是如此!?


除了適應公司的新生活外,南北的環境和飲食上的差異,這讓我整整拉了一星期的肚子(是因為我在屏東吃太好,趁這時候讓我回復原狀?),直到這幾天才稍微好轉了一些。


住宿的問題一大堆(電視、洗衣機、浴室......),整個把我搞得很火大,加上因為假日又在房間裡面coding,火氣就真上來了.............。(看來我脾氣管理有待加強)


最後,是最大的問題,朋友!


離開原本的朋友圈,到北部上來找尋新的朋友圈,有一小段斷層,目前還在適應。


↑↑↑↑↑↑↑↑↑↑↑↑除了以上提到一些新環境要適應的點外,影響我情緒最多的大概是以下的問題.....↑↑↑↑↑↑↑↑↑↑↑↑


1.有時候很不喜歡玩曖昧的遊戲,這我在大學中的文章就寫過了,因為最後通常最受傷的是我自己,我沒辦法去拿捏那尺寸,該繼續還是選擇放棄,當然要不要在一起會有一段曖昧期才能決定當情人或朋友。(這階段我承認自己很容易想太多,因為感覺好多事只能用"猜"的,很沒確定感)

2.每次朋友難過我都是第一個跳下去安慰,但每次我情緒不好,卻沒人........................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3.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我死穴.......

反正不論前面或最後提出的點,要解決"靠自己吧"。不論上面所提任何一方的走向,都要自己去面對和調適,如果自己能夠掌握的事情就自己做好,其它無法預估的事情.......也只能順其自然遇到再想辦法解決了。橋到船頭自然直(安慰自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