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多沒在碰部落格的我,今天突然想起這個地方。文章一篇一篇的看過,回憶慢慢一一服現在我腦海的記憶裡。

 

離上次寫文章的時間已經超過半年以上,facebook的到來讓許多人都慢慢忘卻曾經紅極一時的blog。裡面曾經紀錄每個人的喜怒哀樂。

 

痞克邦不是我用的第一個部落格,最早是用無名,裡面紀錄了我大學四年的生活和心情,回頭看看當初的自己似乎傻傻的,但或許也是當初那種傻勁,讓我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怕困難的往前衝,雖然往往下場就是撞的頭破血流,但卻在過程中學到許許多多的事情。

所以舊的無名部落格算是紀錄著我的大學成長史,裡面的主角就是我自己,每個階段扮演的什麼角色。

 

最新的一篇文章是我再育碁工作時打的文章,去台北所遇到的問題不止止只有我打的那些,承認那時候有點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直到最後身心已經完全撐不住了,才難過的放手。

看不清時勢就進去,根本就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死路一條~

10月28日的我決心放棄工作而先去當完兵,就在11月2日我入伍,開始進行讓我無言的新訓生活, 滿滿的蒼蠅,難吃到項餿水的食物,穿著滿身泥沙的米彩服在沙地上爬,每天一直被狂罵的日子。但卻在這段時間的假期中我遇到對我很重要的人

在我印象中我的假期生活總會有你的出現,而你也是讓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怕的泉源。

 

現在的我還是在金門當兵,謝謝一直陪著我,體諒我的朋友和你。

 

雖然這段時期間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還好友你陪著我一起度過^^

 

最後送這首歌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