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消毒一下!照片拍攝人=>本人 相機=>K810I(手機) 在沒有好的拍攝者和拍攝工具下!照片拍不好請見諒啦~


DSC00173.JPG 

這天因為某件事情需要去旗津一趟,七點就起床的模模糊糊的就騎到的渡船口等待船的到來。

直到我最後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大汕國小,開始我的工作!

拍照~拍照~~瘋狂拍照~~~拍到相機沒電再裝新的電池。(朋友說:我只是想去滿足自己想拍照的欲望........)(我:被發現XD)

就這樣我一整天除了拍照、吃飯直到這活動結束我才開始做其他事情(當時時間:下午四點整)。

朋友的提議下騎著腳踏車在海邊運動(算運動吧.......),而沿路也拿著我的假相機K810I拍了幾張照片。

DSC00171.JPG 

DSC00172.JPG 

傍晚在這裡騎車的感覺FU還真不賴!

朋友後來有拍幾張搞怪照~下次在放上來吧@@

而最後晚餐是在萬三海鮮解決。

再2月9日這天,我發現了旗津不一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