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特地跑去彰化晃

 

原本預計到扇形車站=>台灣玻璃館=>高美濕地

 

想當然行程一定不會如預期,果不其然真的前面形成自己拖太久......導致高美濕地沒去成

 

無奈

 

那麼~就出發到彰化扇形車站吧!

 

但光找車位就讓我在周圍繞了好久,說不定就是這樣才害我沒去成高美濕地的!!

 

我承認在幫自己找理由

 

剛進去入口的地方有個老伯伯在,起初認為他是收票員,結果後來他只是單純的老伯,但他會要你簽名在一本小本子上,可能是要記錄入場人數吧!?

 

 一進來就看到三個火車頭!

 

進去後更多的火車頭....天阿

那來個俯瞰扇形車站吧~

 

 

 

 

 好多小朋友喔~看來是適合帶小朋友出門的好去處呢

 

 

可能車站有著許許多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人說實在還不少喔。

 

但真的是個很好的休閒的地方。

 

 

但當我離開的時候發現,竟然!三點半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扇形車站耗這麼久的時間

 

所以當然我到下個景點時間也就可以猜到我的高美濕地去不了了

 

但當我進入玻璃館的時候,真的很驚艷!!

 

裡面的作品真的是出乎我想像的漂亮!

 

那我不多說囉~讓大家看一下吧~

 

一開始因為地板是玻璃,感覺會踩空,結果差點在這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