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87

 

到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但部落格卻一篇都沒打,實在太混了(沒辦法工作忙阿...)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北投去~

 

但天殺的功課沒做好,北投捷運站就下車的我們,就徒步走到北投圖書館

 

熱啊!!!!!!!!!

 

路途中頂呱呱進去吹冷氣吃個呱呱包,這在中南部可都消失了呢

 

好涼阿~

 

到北投圖書館的時候,時間已經4點多了,至於為什麼我可以撐到4點多才吃個呱呱包,因為中午有偷跑去吃一點點.......東西

 

DPP_68

DPP_69

DPP_70

DPP_73

DPP_74

DPP_75

DPP_76

DPP_72  

點了香辣鍋、四川晾竿肉和湖南火椒皮蛋

 

原還要點成都串串牛,但朋友不能吃牛就算了

 

好吧,回到主題,我們終於走到北投圖書館,拍照要先換證,但管理員會先口頭告知不能拍到其他人包含自己(我們爽快的答應了)

 

一進去到處都是人,很難不拍到人阿......

 

DPP_80

DPP_84

 

北投的室外風景

DPP_87

DPP_86

DPP_89

 

這次還是讓阿愣入境了...呆阿....

 

 

DPP_91

 

我已經很努力避開並不拍到人了......

 

時間也差不多到傍晚了

 

用盡最後力氣搭捷運到淡水

 

誰知又要繼續走

 

我的腳快沒知覺了!!!!!!!!!!!!

 

買好票上船坐下來的瞬間有種

 

好爽啊!!!!!的感覺

 

趕緊抓時間拍情人橋

DPP_98

DPP_103

DPP_104

DPP_105

你會想說怎麼才這幾張照片!?

 

因為沿路拍阿拍的

 

我遠遠看到觀音山閃電的時候異常興奮!!!!因為竟然有機會可以拍到閃電

 

朋友建議我該走了

 

但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拍到

 

直到我最後看到一個景象

 

閃電在我頭上了!

 

果然搭船的時候就下雨了

 

雖然還是直奔士林夜市

 

我的腳阿.....................

 

這天特別好睡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