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31615430.jpg 

圖片來源 天下雜誌 403期

 

這陣子的自己......講好聽是在舒壓找時間讓自己放鬆,講難聽點根本是在混日子!


SPSS做完第一題,休息一下。

論文看完前面,在休息一下。

考試的東西看一半,又休息一下。

老闆東西,沒做就在休息(SO SORRY....)。

就在最沒耐心的時候,看著下下星期要報告的書,越看越無奈....。(雖然是中文但實在看不懂他在寫甚麼....)


最後睡前再把多益單字本和蔡康永那本書拿出來翻翻就差不多該入眠了。


接著日復一日的進入這循環裡面,最後下場是每個都做一點點但每個都沒完成。


近來又很厭惡進LAB,總覺得進去會有無比的壓力,所以最近我逃離了那裏。


目前對自己這種狀況還蠻擔心的,甚麼時候才會恢復之前的動力?


加上上半年自己遭遇到一些狀況,不過目前我已經釋懷的差不多了,畢竟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扣分也扣的差不多了,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我英文還是這麼菜!?

為什麼我報告還是這麼菜!?

為什麼我程式還是這麼菜!?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混!?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