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全面啟動

全面啟動8.bmp21656.jpg

最近看的所有片中個人最推薦一部片,只不過去之前建議先把睡眠補足再說,否則一喳眼有重要鏡頭漏掉,後面可能會有可能接不太上劇情。劇情如預告中所說的,是再說'夢'的故事看主角如何利用頭腦玩弄和改變別人的夢境,也因為每曾夢境都有一些關係,所以剛才會說你漏掉某段劇情可能會接不上(會不知道主角啥時到另一個地方!),但精采就再主角鬥智和夢境崩壞時的大場面,李奧納多也把這角色眼的很傳神,再'隔離島'其實已經見識過了,但全面啟動劇情的特色讓我喜愛的程度大於 隔離島。

能邊看邊想又好看的電影,真不多....。

2.終極戰士團
images (1).jpg 

因為自己是這系列的迷,所以不管奇x或x摩上面的評語如何,還是跑去看!只是還不算太差啦,劇情中段再追殺過程看的感覺蠻刺激的,不過很多部分沒解釋清楚,也是網路上人家抱怨的缺點,可能有是要留下一集的伏筆,過程是在競賽,人類如何運動智慧躲避擁有高科系的終極戰士,而被挑選的人類也有夠是各樣的人,而再逃跑過程中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人的人情冷暖。

3.戀愛通告

2010723142749184.JPGU4611P28T3D3036847F326DT20100802103115.gif 

通常進電影院的我都是挑選有大畫面或需要思考的片,其他種類的騙不太會花錢進電影院去觀看,尤其是純愛片,我感覺自己是去浪費錢的!但誰叫這部有劉亦菲....,我就還是跑去看了!跟我熟的朋友知道劉亦菲有演出都知道我一定會跑去看。而這部片如預告所撥出的就是音樂結合愛情片...,這樣解釋好像有點敷衍,但最後一部就讓我偷懶一下吧,但有陳漢典出現的地方幾乎都會有笑點,確實讓我笑了不少次,而且又有劉亦菲當然看完整個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