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日新月異,部落格的誕生讓我開始走上紀錄生活的習慣.........

或許這開頭在資訊的文章中總是常常的出現,但如果修某位老師的課還用這老梗的話,八成你有抱著不想下來的決心才敢這麼做。

 

很久沒來這裡,總是進去別人部落格的世界去看別人的故事,好奇著別人的世界和自己有什麼不一樣,而晃了一世紀過後回頭來看看自己的世界卻發現完全沒有任何紀錄再之前的生活中。或許是因為最近有了新歡(拍照),讓我的舊愛(痞客邦)有點被我遺忘了。

 

既然提到了最近沒紀錄自己的生活,那我就趁現在把最近的狀況寫下來,不然依我過目即忘的程度,到時再問我可能會一問三不知。

097.gif 

2010.7.10

我和一群朋友們參加著完全聽都聽不懂,別人笑也不知道笑什麼的研討會pacis,整天研討會下來結論是我'英文太濫',剩餘的時間在台北的觀光風景區晃來晃去晃來晃去,最後離開九龍大賓館回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高雄家。(一直晃來晃去也晃出心得:我瘦了)

2010.7.15~2010.7.30

牙齦不知名原因發炎,治療了半個多月才好,當那又長又尖的東西要放入我嘴巴時還真是惡夢。

2010.8.10~2010.9.10

考取汽車駕照

2010.7.10~2010.10.10

三國.....

2010.9.01~2010.9.10

原本預計要一個人帶著相機去東部流浪,但因為檔期卡到取消!

 

暑假期間沒有優x的電話,半憂半喜,可以放鬆但又害怕自己再浪費時間不知道在幹什麼,但也讓我時間多出來不少,讓我好好思考自己來這到底要的是什麼?

朋友:開啦

我:走~

images.jpg 

到頭來有思考跟沒思考的結果是一樣的,我還是那個不認真的小孩。

至於我程式能力?英文能力?暑假期間有否進步,我敢保證一定都有比暑假前有進步但進步的幅度一定沒打三國進步的多。

 

最後遊戲日新月異的出來,我也跟上但其他的呢?

 

THE END

照片來源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