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534_525983860749142_1924069565_o  

是你陪我走過最難熬的軍中生崖
是你讓我在夜晚時還感覺到有一個人陪著我
是你讓我覺得不論多累多忙我都不是一個人

雖然過程中經歷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過去了。

許多答應你的承諾我會一一完成它,所以可以的話多給我一些時間可以嗎?

還有好多地方想帶你去

還有好多事情想帶你去完成

對於你的一切我好好奇

認識你也一年多了

有時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但無論如何

我都會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不是最好的

但希望我能把自己最好的給你
-------------------------
歌詞
怎麼 妳每個動作 我都想要懂
甚至 一風吹草動 靈魂就會顫抖
招架不住的頑皮 是妳給的驚喜
原來我很期待 某一些事情…
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
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得簡單
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回憶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裡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
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得簡單
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回憶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裡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現在 我只想愛妳
不再 膽小的迴避 喔~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裡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