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0A.jpg 

時間似乎突然增加了它移動的速度,一轉眼發現!!挖哩~已經快要2點16分了。

剛剛看時間不是才一點半的嗎?不過還好已經把要出門的衣服先掛好在衣架上了,真是太好了。

這時我的心想:還好我夠聰明先放衣架上,才不會遲到!

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褲子套上,出門去~~~~~~~

咦!?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驚!!!!!

天阿,不會沒帶到吧。

((因為剛來高雄人生地不熟的,所以要去某地方都需要先查好地圖和路線,也因為我是老人易健忘,所以抄在紙上好方便找路。

三個階梯當一步,跳跳跳的跑上樓梯.......還真是累壞了我這個老人,回到房間看到紙還在我桌上!

真是太感動了((因為通常我會把桌上紙當垃圾,丟到垃圾桶裡都渾然不知。

準備完畢後,騎著我家的125先去車站載我朋友。

((因為那位朋友最近自稱是"阿飄",所以再這就暫時把他稱為阿飄吧。

阿飄上車後我把超有地圖的那張紙交給了阿飄!

我:「等你幫我注意一下路喔」

阿飄:「好」

但過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

阿飄:「阿~~~~~~~~~~」 突然大喊

我:「怎麼了?怎麼了?」 正在騎車的我突然被嚇到

阿飄:「紙..........飛走了.....」

我:「WHAT!!!!!」

阿飄:「我記得某某路」

我:「我記得某某路右轉」

兩個都抱著迷路沒關係的心態,再找路,兩個樂觀的孩子.....但最後在熱心的高雄路人幫助下我們還是到了漢神巨蛋。

 而這次遊漢神阿飄有找到目標,但價錢的關係所以沒買....而且我到漢神主要只是去陪阿飄逛街而已。

DSC00128.JPG DSC00127.JPG

這是阿飄介紹給我的的餅乾,雖然價錢有點高,但確實不錯吃。

豆子 

這張沒拍好.....,這是阿飄送我的豆子......可以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