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以前回到中壢的外婆家,這道湯總是每餐都會出現在外婆家裡的餐桌上。

而因為從小吃習慣這口味的我,每當回到外婆家時總是期待能吃到外婆煮的這個味道。

當然疼小孩子的外婆不會讓我們失望,一群小孩子搶著要喝外婆煮的這道湯,然而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了,以為還可以有很多機會喝到外婆煮的湯,但就在幾個月前,這種夢想破滅了。

再也吃不到外婆幫我蒸的東西,幫我煮的湯,也再也看不見外婆了....

從小就很疼我的外婆,當她離開時讓我很難過。

而現在每當在外面喝到這道湯,總是讓我不禁想起外婆的回憶

外婆的一切都成了記憶~

或許我還沒相信這是事實.........外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