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自以為自己身體是鐵打的我,完全不在意身體已經發生警訊要我該好好注意一下。

 

心想:「我這麼耐操,休息一下明天又是一條龍」.....誰知我隔天變一條蟲!

 

當天睡覺........有個可憐的孩子,症狀如下↓

 

症狀跳過(由於太過於慘忍,本區屬於普遍級)

 

躺在床上連起床都沒辦法起床的情況下,還是努力拿到的手機打了家裡的電話,聽到這消息的家人馬上以時速70公里的速度飆到我高雄的住處(時速打太高怕被波力士大人抓)。

 

馬上把我運到屏東的醫院(用運好像怪怪的...又不是貨物,直接先打點滴檢查,而打著點滴的我收到惡耗。

 

醫生:「正常人的值300多,你的9800要住院觀察比較好」。

 

OH!SHIT~那ㄟ安內!

 

情~~~~天~~~~霹~~~~靂

 

就在9/26這天,我被醫院分配到了(好像食物,624-2房


一近這病房後,每個看到我都在笑。

 

朋友:「你竟然因為這原因住院,你太扯了」........笑

朋友:「要量力而為」........笑

護士:「你很愛運動喔」.....笑

隔壁病床阿伯:「下次別這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