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LAB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待的時間大概是中午到晚上10點~11點左右,

時間不長不短,但跟學長姐比起來我待那的時間算短的了。

加上我不是整個星期每天都會去LAB報到(通常會有一天沒去) 混+1

就算呆再實驗室也不是一直很認真在趕論文和程式  混+2

偶而還是會上上網,摸東摸西的或者幫別人測試系統有沒有BUG..PLAY GAME(前天就被朋友抓包XD)。混+3

雖然自己能力有點糟糕要好好加強才行,不過偷懶的劣根性卻一直發芽。

所以有時候會想說我是不是可以更認真點?但想歸想我還是那個老樣子<=無可救藥

不過混歸混........最近一整個就不想進去LAB這地方。

整個腦中塞滿了一個字"煩"。

雖然那裡是我不想進去的地方,但那的學長姐對我們學弟都還不錯,說到學長順便提到~

可能是傳統也可能學長大發慈悲,今天晚餐是給學長請的,當時一眼望去~~~~

七個大批薩~兩大包烤的~三大包滷味~一大包鹽酥雞~一大包臭豆腐=>整個吃到很撐.....

感謝學長!!!!

待在LAB這時間內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為何學長整天都在LAB還能這麼有精神,這麼HIGH........哪來的精神= =?

這可能永遠都是個謎。

我精神會不好可能自己造成的程度最大吧

1.晚睡

2.早起

3.易受人影響

4.被事情困擾著

雖然到這邊後以前的事情已經淡忘的差不多了,除非朋友提起才會再想到。

我只想一切重頭開始來。

至於感情!?想歸想但我很認清事實!我乖乖翻譯論文去~庵沒人愛XD

 

推薦一下"聽說的主題曲" 

痞克四-在世界屋頂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