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預計好的南投行,卻剛好遇到天兔颱風來攪局(可以不要每次都挑假日來嗎?)

不過還好沒下太大的雨,只是風大的有點可怕就是了......

接到人直奔妖怪村,路上有點偏僻一度認為自己開錯地方

最後終於到了!但人會不會太多了阿

 

DPP_1

到入口啦~

 

DPP_3 

這叫簡山大王!?

 

DPP_4

求到什麼!?我有點忘記了......

 

DPP_6

一來就看到這麼奇特的人偶!!!

 

DPP_7

DPP_9

DPP_11

DPP_12

這好像是我家老大跟我說我才注意到他的.....

 

DPP_13

DPP_16

 

鼻子好長啊!!!!!

DPP_17

這裡賣不少妖怪村的紀念品喔~

 

DPP_18

DPP_20

DPP_21

建築風格真的很特別,有一間店名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

宏達店爆漿蝴蝶雞(這家店老闆真愛國連店名都愛國,連回去的路上都還看到台雞店)

但礙於晚上已經有其他行程,就沒特別走進去吃。

DPP_15

妖怪村就在冰淇淋畫下句點,果然有食物在手就是笑得特別開心

 

晚上呢,原本有想去紙教堂....

確實也去了.....

只不過...

太晚去...

關了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題外話飯店的路上到了一家全家結果有人被蜜蜂咬了一下.....嚇到我)

隔天一睡醒外面就有颱風的感覺!大風~大雨

因此室外的行程全部都取消沒法去

還好南投還又這個室內的地方可以去玩玩

寶島時代村!

裡面真的太多傳統小吃啦,兩個看到就快瘋了(兩個看到傳統小吃就控制不了)

DPP_25

DPP_27

 

連這都有紙箱王!?(看到這有點愣住,因為當初有在這買送給老大的禮物[那不就被發現價錢了??])

 

DPP_30

DPP_31

DPP_34

DPP_36

DPP_38

 

好像各地也開始有這類風格的建築貨風景區,只是這不同在於它在室內

 

DPP_40

DPP_41

 

哪來的妹!?

 

DPP_43

 

第一次帶阿愣出門,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它=  =+

 

DPP_44

DPP_45

DPP_46

DPP_49

 

平常不會玩刮刮樂的我,這天看到突然刮了兩張

第一張=>100
第二張=>1000...太lucky啦!

DPP_53

 

現在的人似乎都一直尋找著自己過去的珍貴回憶

 

DPP_55

 

當初有答應老大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時間都很不巧。

那就......

 

DPP_56

 

看電影的五月天演唱會吧!

 

DPP_57

 

原本要吃鼎王的我們,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那就改吃赤鬼吧!(也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到)

 

DPP_58

 

阿愣再看菜單!?

 

DPP_59

DPP_60

 

牛排來啦!!!

 

DPP_62

回到飯店,也代表我家老大睡醒後又要飛回去

跟阿愣一樣有種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