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4.jpg

為了這張照片我已經不知道道逛了幾個網站了,GOOGLE、YAHOO找到的圖小的可憐,而大多都是舊包裝(那為什麼我買到的都是新的包裝?),比較起來新包裝確實比舊的美觀很多,雖然裡面的東西美味比較重要包裝是其次,但說實在的包裝的美觀也會影響一個人購買的意願,尤其對於第一次看到這產品的人就會以外觀和(熱量)去考慮要不要去購買它。


因為我當初就是因為它的包裝和熱量才買了它,只是它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可能是自己沒抱太大期望,所以他的口感才會讓我這麼驚訝吧,旁邊的餅乾像是某種餅乾(千層派)鬆鬆脆脆的,咬下去感覺口中會有卡ㄘ聲,而上面應該有抹上糖,感覺會有一些些甜甜的,不過旁邊餅乾的甜度很低吃起來不會像其他餅乾一樣死甜(有些會害我狂灌水),而旁邊餅乾味道沒很重可能主要是要凸顯他中間的紅醋栗醬(我買的是紅醋栗口味的),中間的醬比起來會比旁邊的餅乾甜一些而且會有點酸酸的,所以整個吃下去的話,主要是中間醬的味道但會有一點餅乾香甜味搭在一起,因為旁邊個餅乾成分和中間醬口感不太一樣,所以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而他設計的大小剛好讓我可以一口一個!所以每次買回來時總是會被我秒殺.....好好吃!


某人:你體重快沒救了!

我:吃完才有體力去減肥(又在安慰自己..


不過雖然我個人很愛這餅乾,但我卻不常去買它來吃,因為有點貴..........我只是個窮學生>"<


產品介紹:

生產第:德國

品名:百樂順泡芙脆餅(紅醋栗味)

內容量:100公克

熱量:482大卡

價錢:99元(松青超市)

大推!親朋好友可以買這來當我生日禮物.........XD   100元有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