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中的五月份又到了,除了報告和作業還有.net課程要忙外,最重要的就是母親節啦。


老母總是說:「沒慶祝沒關係啦」。


但誰不知道如果真的這麼做老母會有點小小的失望,所以我再忙都會盡力趕回去就算只是聊個幾句話。


加上老爹會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唸唸唸唸唸


的一直提醒我,要忘有點困難。


所以就算有時候打電話回去騙家人不回去(但還是會偷偷跑回去),但這計謀還是常常被拆穿,沒辦法我不適合說謊。


以往總是買白木屋的蛋糕回去孝敬老母(其實是自己愛吃那家蛋糕....),或者會去哪慶祝(地點也是挑我愛吃的),所以母親節根本跟我慶生差不多只不過打著要幫老母過(我好邪惡.........)。


母親節通常都全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聊天,除了吃的東西比較好以外,跟平常差沒多少!


平常習慣回去就找家人聊天的我,家人大致會知道我目前遇到的狀況,所以多少會有點擔心,當比較忙碌的時候,家人就會隨時電話就call過來找我哈啦幾句,而每次總是會有這句話出現。


「找時間要好好休息,讓情緒放空一下」!


我很忙!?我覺得還好說,我還有時間打魔獸爭霸表示我還沒很認真在做東西,但只希望家人別再擔心啦,這首是我送給妳們的歌啦。



我會努力把所有事情完成,減少你們負擔........但也是因為我這樣,家人越擔心(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