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假期,我一如往常一樣,往中壢的外婆家出發。

還在南部時,大家都穿著短袖上衣在外面晃來晃去的,越往北部移動身上衣服也慢慢的一件一件的增加,這時候突然有種感覺!

「南部好溫暖」

但到達外婆家時,突然有種感傷的fu湧入心頭,總是在家裡等著我們的外婆已經不在了,而每次一到我開口總是先叫一聲"外婆",現在也只能在心裡叫,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也因為不需要待在家裡陪外婆,所以多出了一些額外的時間,全家跑去吃牛肉麵(新明.....我不知道是哪個字= =)。

過程中我幾乎快把老闆的衛生紙給抽光,真的是~辣~死~我~~~~~~~~~~了!

剛好聽說sogo似乎在附近的樣子,就順路給她繞了過去,找一雙timberland的鞋(老爹要的)。

誰知!跑錯館沒買到,在大家都很累的情況下,只好收工回家啦

第一天的行程大致如此

---------------------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