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篇文章都才剛打,但下場不是被我刪掉不然就放在那裏給他爛。

這篇就一次給它打完吧!

這篇是心情抒發,人氣應該會低的可怕這已經是預料中的事情了!

總覺得自己努力不夠,總覺得趕不上我的目標。

時常的督促自己"該用心點",但會不會做還是一回事,既然覺得開始就完成到結束吧。

過程都是辛苦且不為人知的(通常還沒做到有成效我不會講),自己咬牙熬過中間的難關,別人可以我也行>"<

所以最近去上了微軟課程(免費的),這要感謝老闆提供的資訊....雖然狀況有點讓我傻眼!前一天才接到電話,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

但還是很感謝老闆!給了我這個機會~

除了微軟課程其他大多都在忙老闆的丟給我的東西和上課,再來就回家(整個超乖)。

而回到屏東晃了平常很少進去的店,找到自己想到的外套但.......價錢有點高這讓我又開始猶豫了!這行為在我買相機的情況也可以發現(所以我相機到現在還沒買XD)。

所以那件外套我到底會不會買,這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看惡魔和天使哪個打架贏........

我希望惡魔打贏XD

排除以上的事情,如果還有時間還是會看看其他課外讀物(不是多益,那是拿來助眠用的),覺得自己脾氣是不是已經沒以前好了!?是開始會保護自己了?還是因為想防範別人?不過這兩點好像有點像......這我承認...

我會自己改進~"~

不過來到這後我才突然體會到!我會一些事情似乎太過於執著,或許放手才能得到更多我意想不到的,不該死命的緊緊握著不可能的夢!也因為放開讓我發現許多牽著我手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